啥也不会

你好♢洁癖勿关♢欢迎
搬运✓非商使用✓
◎莫斯提马单推◎

???????
娘耶。
平时不怎么看lof的我,突然一搜tag我。………
神仙啊各位,因为各种拖而拖到最后一棒的我…还是因为其他突发事件给拖了后腿…图画了一半。
然后我找到了神仙救兵! @凯撒 ᖗ( ᐛ )
谢谢凯撒老师的帮忙!最后一棒意外得变成了合绘模式,效果各位觉得还可以吧!

答应弥生老师的车也不得不咕了,还有图中的细节比如卡米尔受伤的腿等,我会在两个企划结束后补上R漫画内容!

雷卡夏日企划到我这儿就结束啦,希望接下来的卡米尔生日企划能带给你们更多的欢乐!( ᐛ )ᖘ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7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啥也不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